墨月冰痕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别草我家1不然我报警了。

白亮随记

按照官方这个设定,电竞风白亮很可能就是那种平时拌拌嘴上场秀死人的热恋期青春小情侣,白哥日常给小天才弄点恶作剧还在那里嬉皮笑脸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结果诸葛亮翻个白眼懒得理睬他,高领拉链一拉到底,把护目镜戴好拎上扇子就进场开始看数据。

上了场还被对面吐槽他们俩配色真是大红大紫,小天才脸上毫无波澜,手里东风破倒是放得一下比一下准,被动叮叮当当就没少过,把对面中单卡死在塔下,白哥一边公屏回复贫嘴一边去偷对面的野,窜来窜去窜得对面心烦意乱,最后对面被节奏带崩了还要笑嘻嘻地补充一句,借你吉言,我们就是赢得大红大紫啊,有什么不好。

小天才并不想附和他,并放了个元气弹锁在白哥能拿到的人头上。

日常白哥应该喜欢打篮球,场上随便灌个篮都有一群迷妹疯狂尖叫感叹青春无悔的那种明星学长。小天才偶尔也陪他打,穿球鞋不太习惯,白哥就蹲下身来给人系鞋带,手指灵活动作又利索,天才那截从长裤里露出脚踝是常年不见阳光的白,搁在人眼前看得学长心猿意马了一下,想伸手圈一圈大小,又觉得以后有的是机会。

诸葛亮面无表情:你系完了没。

李白:嗯什么?

诸葛亮:球要长蘑菇了。

李白:……噢。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月冰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