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冰痕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别草我家1不然我报警了。

我喜欢庞统,我就要堂堂正正地告诉所有人他是庞统,他是凤雏,他是与诸葛亮齐名的存在,他是操控人心掌控自我的傀儡师。他不必依靠诸葛亮的指导也有自己的追求,他和天才的对话是共鸣而不是盲从,他只身潜伏反间曹魏是为了达成与天才一致的目的,他肯拜入蜀汉麾下是他自己思考后的选择,而不是为了盲目追随某个人。

所以我不需要元歌这个安慰性质的人物。他没有凤雏的名义,也不能带给我关于“凤雏”的任何想象。所有我关于庞统的幻想,都不是元歌能承担的。

说白了,现在就是我一个人的白日梦。你可以不喜欢我流庞统,也可以不喜欢我不接受元歌,请便。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月冰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