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冰痕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别草我家1不然我报警了。

草个设定。挑食贫血血族庞统X暗鸦堕天使诸葛亮。

是统亮哦,不拆不逆,注意。

吸血鬼的设定是对人类的灵魂要求很高,而庞统又是极度完美主义的挑食者,以至于自己饿狠了出去觅食结果撞上了诸葛亮……血族不可以吸食除了人类以外的种族的血液,一旦吸了异族的血就不能再改回人类。但是血族对其他种族的血又很敏感,像恶魔精灵一类的,和饮鸩止渴没什么区别,迟早会死掉。

庞统算运气诡异的……他吸的是一个堕天使的血。诸葛亮表示血液这种东西于他而言可有可无,顺手救个血族也没啥。庞统一边心情复杂地发现自己暂时没有死掉的危险,一边在思考怎么把这个世间罕有的血库留在自己身边。

……或者自己跟着这个血库也是可以的。

因为是血库所以要慢慢等回蓝【……】庞统就不用咬脖子这么粗暴地一次性吸血了,一般就是咬诸葛亮手腕的动脉。时间久了诸葛亮甚至习惯了一手伸过去由着庞统咬,一边调笑他说你慢点,都漏出来了。跟看着自家养的宠物一样。

庞统借由吸食血液的机会隐约看见了诸葛亮的部分记忆。他开始想了解这个堕天使,想了解他为什么选择背叛神明。但是每次都被诸葛亮轻描淡写地略过,从来没有得到真相。

后面的还没想好……先爽这么多吧。

评论(5)
热度(72)

© 墨月冰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