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冰痕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别草我家1不然我报警了。

给我栗儿的生日贺图!本来应该昨天发的可是忘了呜呜呜_(:з」∠)_

“该怎么称呼您呢,召唤师阁下?……唔,奶栗是么?听起来很甜美的名字,也许会是阿亮喜欢的味道……
哦,失礼了,真抱歉……总是忍不住就想到阿亮,你也见过他吧?嗯,对!就是绝代智谋!……哈,你叫他小天才是吗?欸,虽然是第一次听说,不过的确很可爱!
可是夸阿亮可爱什么的……会被他揍一顿吧?哈哈,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多谢你陪着他。虽然我什么时候能够追随到阿亮身边,我也说不准……但果然,还是想更多地靠近他一些。
扯远了咳咳……嗯,听说今天对你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真抱歉没提前准备礼物。折了一只纸鹤,愿意收下么?
生日快乐。希望我能早点来到你身边,来到阿亮身边,来到王者大陆……来到所有人身边。”

【试着用小甜统的语气写了写……ooc我的!!!我永远爱庞统!!!
生日快乐呀么么哒!!!】

评论(3)
热度(42)

© 墨月冰痕 | Powered by LOFTER